四翼天使(大纲,可授权)


私信找我可以授权

 

澄澄和羡羡都是天使,不过羡羡是四翼天使,而澄澄只有一对,一开始江澄只是为了得到羡羡的银色翅膀,接近魏无羡得到他的信任,之后在一次天宫小叛反作乱之际,把羡羡囚禁起来,夺走了一对翅膀,摇身一变变成了四翼天使,在那次小叛反中还立了功。

 

 

 

 

再说魏无羡在就喜欢上江澄了,但是江宇直感受不到,还利用感情,看到蓝忘机对羡羡较好还以为他们两情相悦,但是又不清楚自己什么内心,所以夺走翅膀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以为蓝忘机喜欢魏无羡,但是忘羡属于友情向。

 

 

 

被利用后的魏无羡伤心欲绝,但还是在蓝忘机的帮助下逃了出来,但是又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便自己一人上了诛仙台,终是跳了下去。

 

 

 

魏无羡再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还在天宫,原来他并非四翼天使,其实是那天宫上神,这只是他飞升时必度的一个劫罢了,既然是渡劫,所以醒来的时候属于在他身上的四翼银色翅膀都没有消失,只是早就忘了渡劫的事情,但是夺了翅膀的身子还是有些弱,所以在身边人照顾下慢慢好起来。

 

 

 

江澄成为四翼天使后也没好到哪去,自己背后那双不同于自己白色的银色大翅一直在提醒自己做了什么,发现自己错了想要妳补时却发现魏无羡早就是跳了那诛仙台,被天帝封为大将军的他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兜兜转转;发现自己早就爱上了魏无羡。

 

 

好巧不巧,在自己姐姐江厌离的儿子金凌在一岁生日宴上,遇到了飞升上神却什么也记不起来的魏无羡,那心上人拿着折扇晃在他眼前的时候江澄都不敢相信他又回来了。

而魏无羡没有印象但又不是所有人都没有,好兄弟蓝忘机不想再让他想起来伤心事,也是把上门拜访的江澄拒之门外。

 

 

 

再加上当时蓝思追蓝景仪都知道此事,在朋友的角度不再愿意江澄接触他,所以江澄明白自己还是不会得到之前身边的人原谅。

 

不知是那对四翼互相感应的原因,魏无羡还是又遇到了江澄,这次江澄觉得要好好对他,不让他受一点伤害。

 

 

 

 

江澄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口嫌体正直的性子实在是让魏无羡喜欢,不久后由江澄向天帝提出了婚配是魏无羡的想法,这天帝本是魏无羡的哥哥,之后在其他人那了解了当年的事后,思忖再三,最后还是同意了这件事。

 

 

 

纸包不住火,当魏无羡有一次看到江澄的那对本是属于自己的翅膀移接的痕迹时,开始有些起疑了;后接着一比对自己身上的伤痕,发现那没有大的差别,但是大婚在即,自己也没有深究。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当年叛反的旧部还想重新卷土重来,这次预谋许久,来势汹汹,机会契机就在他们的婚礼上,蓝忘机和魏无羡等人还是没抵住,江澄又还在另一阵地坚守,慌乱之间及,有些天兵打碎了江澄一直守护着好好的一个盒子,没想到那里面却是魏无羡当初留在衣服上的一丝魂魄。

 

 

魏无羡突然在战役中头晕脑胀,急的聂怀桑赶紧把他扶回去,睡了一觉后,什么都结束了,叛反结束,还有他们的爱情。

 

 

魏无羡全都记起来了,却什么都没有说,回了自己的住处,谢绝来客。

 

两个月后,魏无羡在无数次呕吐下发现自己实是怀孕了(男子可受孕)但是魏无羡对江澄之前做的事还是无法释怀,最终在孩子生下来后病倒了。

 

江澄明白自己做的恶事不会受到原谅,但是还是寸步不离的守在魏无羡身边,在魏无羡醒来准备离开时,却被叫住了。

 

魏无羡讲到自己早就想明白了,估计也是江澄为了其他的东西迷惑了心智才是会这么做,不管是取走了翅膀还是之前的囚禁都是觉得过去了,不在去追究。

 

江澄呆住,没想到自己还有被原谅的一天,转身抱住魏无羡,本剧完。

 

 

四翼天使没了翅膀不会陨落,不要离开彼此。

 

评论(1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