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澄澄爱上羡

哈哈哈哈嗝这是几天来被半次元茶毒的尼古拉斯鸽鸽和怨怨写出来的沙雕文学,希望要返校的学森快快乐乐。 

  @瑶瑟怨 我码出来了哈哈哈

我是一个霸道总裁,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认为这世上没有钱能摆平不了的。

 

 

在我戴着镶着1万颗钻石的戒指赶去相亲的时候遇到了那个男人。

 

我穿着上亿的西装,走在铺好的红毯上。

 

我身价过亿,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却偏偏那个男人,太让我上头了,我要定他了

 

 

我细细品味了一下我从阿尔卑斯山运来的雪,心里洋洋得意。

 

啊---------------------------

 

这个男人,一定是我的。

 

我的眼里透出三分薄凉;三分讥笑;还有四分漫不经心,我要让他只会在我的膝下俯首称臣。

 

 

我孤傲的鹰眼一挑“男人,嫁给我吧”

 

他围着破围裙不安的搓手的样子,像极了白雪公主里我最喜欢的后妈,他渐渐冷静下来,抬起那白皙瘦削的手,正当我以为他要接受时,甩给了我一巴掌。

 

 

那火辣辣的滋味,真是让我记忆犹新。但我仍不介意。

 

 

啊……

 

 

他那气愤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但他的衣着.....让我隐隐作痛。

 

不行!

 

我要让王氏破产!

 

我踏着上万的锃亮皮鞋,踩上王氏继承人的狗头.

 

 

但是我不在乎,还有什么能比得上我真正的赫米娅呢!

 霸道澄澄爱上羡有后续啦看2

评论(18)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